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儿们的男朋友插曲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9 06:22:21   来源: 网络    

  综艺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是一档情感类的观察真人秀,通过爸爸对女儿恋爱的观察视角,看到多种代际观念的差异。在节目中有很多好听的背景音乐,主要有《The weekend》、《tongue tied》等。

  《女儿们的男朋友》节目组请来了王子文、范丞丞、张大大和陈铭作为主持人,其实主持人们也代表了几种不同的状态,对嘉宾们的情感通过他们自身的经历来进行解读。而主要嘉宾则是秦沛和姜丽文、涨潮和张晔子、黄日华和黄芷晴、范志毅和范斯晶,这也是四位明星老爸第一次和他们的女儿亮相内地的真人秀节目。

  观众对明星老爸们的态度很感兴趣,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女儿谈恋爱会是什么态度和感想呢?而女儿们和男朋友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让大家看过节目后有很多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