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渤为什么是影帝 黄渤一共拿了几次影帝

发布时间:2019-11-29 06:20:47   来源: 网络    

  黄渤参演的电影加起来票房超过60亿,所以他被叫做60亿影帝。当演员之前,黄渤是一名歌手,2000年,拍完剧情片《上车,走吧》后,黄渤考入了北电,他的重心转移到影视方面。

  除了60亿影帝之外,黄渤还有两个类似的外号,一个叫票房卅帝,一个叫50亿影帝。卅(sà)的意思是30,2013年,黄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同期上映,三部电影的总票房近30亿,黄渤当选票房卅帝实至名归。后来,《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亲爱的》等电影也和观众见面,黄渤演的电影累计票房突破50亿,他又多了一个头衔。

  黄渤是个执着且努力的人,早年,他拍过一部小短片叫《奇迹》,别的不说,他的演技无可挑剔。上天总是眷顾勤奋的人,说不定将来,黄渤还会被称作是70亿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