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犬夜叉戈薇是谁的转世

发布时间:2019-11-29 06:18:03   来源: 网络    

  动漫《犬夜叉》中戈薇是桔梗的转世,从戈薇出生时候身上带有四魂之玉就可以看得出来。当初桔梗在去世的时候,带着四魂之玉被枫给火化,因此在戈薇出生时身上带有四魂之玉就是最好的证明,另外戈薇还具有桔梗破魔之箭的能力,更够净化瘴气,这些与生俱来的能力足以说明一切。

  《犬夜叉》中桔梗是战国时代的巫女,守护着四魂之玉和村民们,加上她从小就能力出众,因此一生就被安排好了:斩妖除魔、守护四魂之玉。而戈薇则是在现代出生,就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学生,妈妈在她出生的时候,从她身上看到了一道光,因此给其取名为戈薇,后来我们知道那道光其实就是四魂之玉,也因为四魂之玉,戈薇开启了全新的穿越之旅。

  桔梗和戈薇最大的相同点应该就是都喜欢犬夜叉,其他方面真的没有相似之处了。桔梗是完美的象征,没有缺点,但戈薇胆小、脾气又火爆,但就是这么一位柔弱的小女子,在寻找四魂之玉的道路上,成长却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