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三省和解连环为什么长得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19-11-29 06:17:01   来源: 网络    

  吴三省和解连环是一个人演的,年轻时候的吴三省和解连环是演员姚奕辰饰演,中年吴三省则是姚橹饰演。大家都知道在《盗墓笔记》系列小说中,吴三省和解连环在很早的时候就共用了一个身份,说明了他心思细腻和精明的特质。

  在电视剧《怒海潜沙》中饰演吴三省和解连环的是演员姚奕辰。出生在上海的姚奕辰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从2008年饰演《美丽的南方》进入的娱乐圈,后来相继有《克拉恋人》、《天下长安》、《下一站,别离》等剧,也是一位非常正能量且有演技的演员。此次在《怒海潜沙》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虽然容貌相同,但吴三省和解连环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因此很考验演员的演技。

  吴三省是《扫墓笔记》中的人物,他是吴邪的三叔,更是吴老狗的三儿子,他从十几岁就开始盗墓,非常有经验。在西沙考古队中吴三省和解连环两人达成了协议,为了对付组织因此联手,共同使用吴三省的身份,其实一直陪伴在吴邪身边的是解连环,这是在《盗墓笔记》最后我们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