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路边野餐剧情详解 为什么叫路边野餐

发布时间:2019-11-29 06:13:27   来源: 网络    

  《路边野餐》主要讲述了陈升为了母亲的遗愿踏上了寻找侄子的道路,加上一个陌生女人拜托陈升给其旧情人送东西,他来到了一个如梦如幻的小镇,在这里陈升和爱人再次相逢,也经历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最终当陈升再次踏上旅途的时候,他自己也分不清楚这段时间的经历是梦还是现实。

  电影《路边野餐》导演是毕赣,主演陈永忠和郭月。电影时长113分钟,在2016年7月15日上映,其中对白采用了贵州方言,很新颖。该影片因为质量高和演员演技过硬等因素,成功获得多个奖项,像是台湾金马奖的最佳新导演和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亦或者是墨西哥最佳导演等奖项,都在诉说导演的才华。

  《路边野餐》通过长镜头,把电影和现实生活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很多人会发现陈升乘坐的火车,是从左向右的。按照一般的习惯我们观察火车都是从右向左,这就说明陈升经历的是一场奇幻的时光之旅吧,时间是倒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