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是唱作人毛不易淘汰后换成谁

发布时间:2019-11-29 06:11:51   来源: 网络    

  在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中,毛不易被淘汰是在第四期节目中,具体时间是2019年5月3号,毛不易演唱的《呓语》不敌梁博的《曾经是情侣》,遗憾与《我是唱作人》舞台告别。

  在节目中毛不易一共待了四期,每一期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很多人从这档节目中感受到了毛不易歌声的温暖和歌声中的力量,很多之前不了解毛不易的观众也因为这档节目喜欢上了毛不易。

  毛不易音乐风格的多变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原本以为毛不易只擅长唱温柔抒情的情歌,没想到毛不易风格多变,不管是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熟练的驾驭,而且在毛不易的演唱下有了全新的感觉。虽然毛不易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相信毛不易之后的音乐之路一定会走的更远,观众们也希望毛不易能够在以后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