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碧石为什么火 罗志祥和朱碧石是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11-26 19:16:29   来源: 网络    

  近日《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在东方卫视如期和大家见面,虽说黄渤、孙红雷已经确认离开《极限挑战》了但是新加入的雷佳音和岳云鹏以及迪丽热巴还是非常的值得期待的,在第三期的时候小猪罗志祥在被问到是朱碧石好看还是迪丽热巴好看的时候,罗志祥想都不想的说朱碧石比迪丽热巴好看,那么这位朱碧石是谁呢?罗志祥为啥叫朱碧石,罗志祥扮演朱碧石是哪一期的,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朱碧石这个名字相信作为《极限挑战》的老粉应该都是非常的熟悉吧,其实朱碧石就是罗志祥男扮女装的名字,这是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的第五期,极限挑战男人帮们一个个都扮演了流星花园中的角色,黄渤和小猪罗志祥则为反串,黄渤就不用讲了辣眼睛的造型成为了这一期最大的笑点,而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因为罗志祥的外号叫做小猪,小猪扮演的角色是“反面人物”蛇蝎女人,所以被叫做猪碧池,从而演变成了朱碧石这个名字。

 

  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一袭红色的蕾丝长裙,头上戴了一个红色的发箍颜值直逼扮演杉菜的林志玲,都知道罗志祥的五官非常的精致和帅气,但是谁也没想到罗志祥男扮女装的朱碧石竟然如此的惊艳,惊艳就算了一言一行还非常的到位搞笑,简直就是“坏女人”本尊了,因为朱碧石这个名字红遍全国,甚至被厂商们要求唱歌,还登上了微博微信各大热搜,朱碧石这个名字成为了罗志祥代名词之一,朱碧石在节目中很多的表情和动作都被网友们做成了搞笑的表情包,小猪罗志祥真的是搞笑王中王了!

 

  对于朱碧石的爆红,罗志祥笑称不要朱碧石比自己火,但是罗志祥之后也是为了“朱碧石”创作了一首全新单曲,《你干嘛》主唱就是罗志祥的“龙凤胎妹妹”朱碧石(其实就是罗志祥哈哈),也是曝火,不得不说罗志祥的这次反串竟然还泛起了这么大的涟漪,果然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罗志祥真的是非常的搞笑和有才了。

 

  在上周末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第三期中,罗志祥在接受测谎的时候,导演组给到了罗志祥一个非常难以回答的问题,就是“比朱碧石还好看的迪丽热巴参加了《极限挑战》你是不是不爽?”众所周知迪丽热巴公认的圈内美女,而作为反串的朱碧石虽说长得确实也是不错吧,但是在我们的眼中还是真正的美女最美啊!

 

  可是作为“护妹狂魔”的罗志祥表示,在他的心目中朱碧石是最好看的,最漂亮的,测谎仪测出的结果竟然还是真话,结果一出整个极挑团瞬间捧腹大笑,原来在罗志祥的心目中朱碧石竟然比迪丽热巴还美,足以证明罗志祥的自信和幽默感,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朱碧石是谁了吧,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极限挑战》第二季的第五期,真的是非常的搞笑,罗志祥反串的朱碧石小动作都是笑点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