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佑真的不受宠吗 为何向太不提向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9:04:12   来源: 网络    
          向佐精心为郭碧婷准备了一个求婚派对,原本两家人应该都聚齐见证这个浪漫的时刻,结果派对上不仅郭碧婷的妈妈没有出现,向佐的弟弟,向华强的另一个儿子向佑也没有出现,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哥哥的求婚派对一家人都到场了,而唯独弟弟缺席?早前网上就有传闻说向佑不是向华强和陈岚亲生的?和向佐也不是同父同母的兄弟?传闻还说向佑的母亲另有其人?



          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当天的合影中,除了不见郭碧婷的妈妈,眼尖的网友发现向佐的弟弟向佑也不见踪影,于是很快“向佐的弟弟向佑”就上了微博的热搜,以前,很多人以为向佐是独生子,自此才知道原来他还有个弟弟,因为不常在娱乐圈曝光,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存在,这次因为哥哥的求婚派对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向佑,原名向展凡,向华强的幼子,向佐的弟弟。是向华强和陈岚亲生的儿子,也是向佐同父同母的亲弟弟,向太之所以很少提及这个小儿子,不是因为他不不是亲生的,更不是因为他在家不受宠,实在是因为特殊情况,所以才很少提。



        比起向佐,弟弟向佑可能就是个惹事精,2009年9月,22岁的向佑与两名男子在香港赤柱打架,3名人员被控在公众地方打斗罪;12月10日,获控方撤回控罪,3人须自签2000元和守行为1年。

        2015年9月,向佑在旺角亚皆老街金山商业中心外,袭击的士司机张文伟,又疑恐吓他“知不知道我是谁”,被控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刑事恐吓及普通袭击3项罪。可能是因为身上有这样的污点,再加上儿子本身也不是圈里人,所以向华强夫妇才不愿意在外人面前提起这个小儿子。




         向佐和向佑其实起点都差不多,但兄弟俩选择的路截然不同,小时候,向佐和向佑都是体重达到好几百斤的胖子,可以说是体重、长相不分伯仲,长大后,向佐因为选择当演员,就开始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加上运动来减肥,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减肥成功,变成了现在拥有八块腹肌的型男,而弟弟向佑则走上了另一天截然不同的道路,依旧还是那么胖,关键是不争气,倚仗着父母的财力和势力横行霸道,不给父母挣脸面不说,还在外面给父母丢脸。



         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而且还是双胞胎兄弟,怎么可能厚此薄彼,只是因为兄弟俩走的是完全相反的人生道路,向佐的工作性质需要父母在背后为他撑腰,替他宣传,随意给外人的印象就是向华强夫妇一直在捧向佐,每次无论出席什么活动,也都是向佐陪伴在父母左右,鲜少看到向佑的身影,于是就有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向华强夫妇偏心向佐,对小儿子向佑不闻不问。

        父母当然喜欢听话,更有出席的孩子,但往往操心最多的还是那个不争气,整天惹是生非的,向佑出事以后父母也一直在想办法救他,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父母是向华强和陈岚,恐怕他在打了人以后,也不可能交了一点罚款就被保释的,只是因为他触犯了法律,无论他背后有这样强大的背景也不能置身于法律之外,父母能够做的也就只有尽量力保他。



       比起向佐,弟弟向佑就没有那么的上进,经常是打着父母的旗号在外面惹是生非,打架闹事,对于他来说都是小儿科,因为一些事故被关进监狱,父亲向华强也是托了很多关系,只是因为小儿子一直不争气,所以向华强夫妇才格外栽培大儿子向佐,因为他们将来庞大的家业是需要有个人来继承的,既然小儿子不争气,那就只能让大儿子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