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佘诗曼延禧攻略演的哪个皇后

发布时间:2019-11-24 19:38:17   来源: 网络    

  佘诗曼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的是乾隆继后辉发那拉淑慎,曾是乾隆侧福晋,乾隆登基后被封为娴妃,富察皇后过世后,被升为皇贵妃,掌六宫大权,后被封为皇后。辉发那拉淑慎原本是朵与世无争的小百花,后来成了杀人不眨眼的食人花。

  辉发那拉淑慎人如其名,做事小心谨慎,前期一直安分守己,不争宠不害人,小心翼翼在后宫生活,即使遭到为难也不愿反抗,口碑很好,但辉发那拉家家破人亡后,辉发那拉淑慎就开始黑化害人了。

  佘诗曼是港姐出身,签约TVB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几十年好评无数,扮演了很多经典角色,这部《延禧攻略》也让佘诗曼又火了一次,赚得钵满盆满。

  在一个黑化全靠烟熏妆的时代,佘诗曼扮演继后前期和后期妆容几乎没什么变化,但看外表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而辉发那拉淑慎害人的时候,又让人看得毛骨悚然,可见佘诗曼演技有多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