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少年派啦啦队是哪集

发布时间:2019-11-24 19:24:14   来源: 网络    

  《少年派》啦啦队出场是第22集。当时江天昊的学校正在和霍奇中学进行篮球比赛,林妙妙、邓小琪等同学作为拉拉队员给同学们加油,当看到她们的穿着时候,非常的光鲜靓丽,士气大增。

  电视剧《少年派》第22集中江天昊、钱三一所在的篮球队迎来了一场比赛,因为这是进入高三的最后一场疯狂,之后的他们都将老老实实的学习。因此江天昊非常的重视。虽然校方不出资买队服,但江天昊央求爸爸妈妈要了一笔钱,江天昊自己挑选的啦啦队服装,非常的好看。

  江天昊还在和钱三一诉说此次衣服谁穿上谁好看的时候,邓小琪、林妙妙等人则出场了,这一出场惊艳了体育馆的小伙伴们,尤其是江天昊被球砸到了脸上都没有什么感觉。毕竟学校的校服都非常的肥大和保守,此次啦啦队服露出了小蛮腰,这让女生们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而江天昊则呼喊同伴们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