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敏涛老公是谁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4 19:18:00   来源: 网络    

  刘敏涛老公是圈外人,名字并没有公开过。作为一名演员刘敏涛演技在线,关键为人低调是一位很好的艺人。在一档采访节目中,刘敏涛说过自己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结婚了,婚后还有女儿,只不过后来两人婚姻中出现了矛盾,因此选择了离婚,现在很少听到关于刘敏涛和前夫的事情,毕竟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作为大器晚成的艺人之一,刘敏涛出道时间很早,虽然作品很多但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5年《伪装者》的播出,刘敏涛的名字才真正被大家熟悉,《琅琊榜》、《欢乐颂》剧中也有刘敏涛的身影。后来参加《演员的诞生》节目,精湛的演技、不俗的台风都让粉丝陶醉在她的演技中。

  刘敏涛虽然事业上现在进展的比较的顺利,但她曾在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当时自己也是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结婚六七年的时间自己都没出来拍戏。但没想到后来还是矛盾重重,所以离婚后刘敏涛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