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佳宁为什么跟张晓龙一个姓啥关系

发布时间:2019-11-22 17:49:25   来源: 网络    

  张晓龙和张佳宁是舅舅外甥女的关系,张佳宁的妈妈是张晓龙的妹妹!张晓龙作为演员和导师深受大家喜欢,尤其是在《甄嬛传》中是饰演的温太医真的是圈粉无数,年纪轻轻演技如此娴熟,关键私下还担任着中戏的副教授深受众人膜拜!

  最近在电视剧《知否》中大放异彩的张佳宁备受粉丝关注,首先不说张佳宁演技很好,单单剧中人设可爱单纯的模样就让人印象深刻!后来发现张佳宁和张晓龙是舅甥的关系后,也是有点好奇!不过了解资料才知道,张佳宁的父母已经离异,她跟随母亲的姓氏,所以和舅舅张晓龙一个姓氏就不难理解了!

  在两人的微博上我们经常会看到他们的互动,关系很是亲密!张佳宁走向演员的道路,除了自身喜爱还有天赋努力外,还有舅舅的引导和支持!不过也因为张晓龙外形过于俊朗,两人还曾有情侣的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