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蜗居小贝结局强上海藻是多少集

发布时间:2019-11-22 17:46:31   来源: 网络    

  在电视剧《蜗居》结局中,小贝最后还是与海藻彻底分手了,小贝有了新的女朋友,两个人过的非常幸福。小贝的新女友也说过之前海藻说的那句话:以后我们的孩子就叫贝肯鲍尔,孙子就叫做贝克汉姆。

  在电视剧《蜗居》中,小贝原本和海藻是一对小情侣,但是因为海藻经不住诱惑,做了宋思明的小三,后来和小贝分手,小贝多次挽回没有结果。后来海藻怀了宋思明的孩子,宋思明与老婆坦白,还将老婆房子卖了500万全都给了海藻。

  宋太太与海藻发生争执,在慌乱中宋太太不小心打到了海藻肚子,海藻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孩子已经保不住了,海藻的子宫也会被摘除,宋思明在赶去医院的路上发生意外死亡。最后小贝走出了与海藻失恋的痛苦中,还找了新的女朋友,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而海藻经历了几个月恍惚的生活后终于决定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