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泽天的身高体重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6:52   来源: 网络    

  据悉,章泽天的真实身高是160cm。章泽天1993年出生于江苏南京,在高中时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走红,因其甜美的长相及清纯的气质,被人们亲切称为“奶茶妹妹”!

  章泽天的个人经历十分梦幻,在高中时因为一张同学拍的照片走红网络,被大家称为“奶茶妹妹”,章泽天是最早时期的“网红”代表,之后顺利考入了清华大学,成为人们口中的“学霸”。之后在章泽天去国外做交换生时,与刘强东相识。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曝光,令网友们十分震惊。之后奶茶妹妹还进军娱乐圈,主持了《燃烧吧大脑》这档综艺节目。

  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北京市朝阳区领证,同年两个人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十分轰动。两个人用实际行动回应了那些一直不看好他们的声音。结婚后不久,章泽天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宣布怀孕,在2016年章泽天顺利产下一女,成为了一名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