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生代演技派四小花旦都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5:03   来源: 网络    

  2019年新生代四小花旦名单有两份:关晓彤,文淇,张子枫,欧阳娜娜、另一份则是文淇,张子枫,关晓彤,张雪迎。虽然她们年龄不大,但是在娱乐圈中发展的时间却并不短,尤其是他们的作品还有人气一年比一年高,进步之快令人猝不及防。

  这两份新生代四小花旦名单一个是门户网站自己测评,比较看重的是人气,另一个则是央视官方评测公布,网友从央视选择出的文淇,张子枫,关晓彤,张雪迎这四位中也猜测出标准应该是作品和演技。

  不管是哪一个评判标准关晓彤都赫然在列,可以看出她的人气高还有演技在线,另外张子枫从出演《唐山大地震》就知道她的演技过硬,而文淇的《血观音》、张雪迎的《狗十三》无不在诉说作品演技的重要性。不过对于欧阳娜娜,演技虽然比不上前几位,但是人气可以说很高,加上为人活泼开朗还有大提琴才艺,发展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