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天国的阶梯结局为什么是悲剧

发布时间:2019-11-22 17:33:26   来源: 网络    

  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结局中,静书患了眼癌眼睛失明,泰华自杀将自己的眼睛给了静书。静书和诚俊以为病好了,其实癌细胞已经扩散,两个人在一起度过了最后的一段时光,最后在沙滩上静书死在了诚俊的怀中。

  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由权相佑、崔智友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原本青梅竹马的两个人在面对狠毒的继母阻碍、失忆、绝症等困难却依然相爱的故事。剧中诚俊与静书两个人从小便十分要好,长大后两个人逐渐相爱,但是生活中总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来阻碍两个人在一起。

  在电视剧的结尾,静书意识到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她和诚俊回到了海边的房子,与诚俊最后一次牵手在海边散步,静书十分不舍。两个人坐在沙滩上,静书最后死在了诚俊怀中。很久很久以后,诚俊自己一个人在海边,弹着钢琴,心中充满了对静书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