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2 10:08:31   来源: 网络    

最近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许朗结局如何遭到热扒,这剧虽然才刚播,但通过剧情简介可预见结局是圆满的,知道许朗最后安安走到了一起。不过,在牵手前,两人也是经历了磕磕绊绊,还有过婚史,初次相见也是不太愉快,没想到这之后有如此的缘分,果然是姻缘天注定呀!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是谁演的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是谁演的

安安的前夫是俞非凡,这对,还是安安主动求的婚,一毕业就结婚,也是度过段美好的婚姻生活且育有一子,但同时也面临着很现实的问题,安安成为家庭主妇,没有社会经验,没有继续,没有背景,一直以为,她会幸福到老,只是好景不长,五年后,俞非凡要和她离婚!许朗则是俞非凡找来的律师负责与安安谈条件。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喜欢谁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喜欢谁

对于财产方面,俞非凡不算太计较,但他想要儿子的抚养权,关于这点,安安坚决不同意。或者也是因为这些,安安与许朗有了更多的交集,并且,之后安安还稀里糊涂的进错房间,走进许朗的房间,在知道真相也是“得理不饶人”的离开。总而言之,安安和许朗一言不合就开怼,对于他们来说,相见就是冤家路窄的感觉吧。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结局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结局

不过在相处过程中虽然是误会不断,但也都次次和解了,二人其实也是在互相治愈,安安经历过婚姻的失败,许朗也有感情创伤;安安有个儿子,许朗有女儿;一个单亲妈妈,一个单亲爸爸;最后,安安实现了当漫画家的理想,成为儿子的骄傲,许朗也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律师楼,成为女儿的骄傲,同时,两个本是不完整的家庭也组合成一家,一起憧憬着未来,此时明白,原来第二次也很美好!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扮演者是王子文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扮演者是王子文

据悉,《第二次也很美》许朗扮演者是张鲁一。张鲁一是80后实力派男演员,同时也是一名导演,代表作有《红色》、《娘要嫁人》以及《琥珀》等等,在影视事业方面也取得一定成绩,不过感情方面成谜,不知道有没有结婚?而安安饰演者则是王子文,说起王子文,大家也很熟悉了,她曾在《欢乐颂》、《欢乐颂2》、《家,N次方》等作品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在感情方面,有爆料王子文已婚,还有个儿子,都上学了,但一直也是没有得到官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