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蜗居里的宋思明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6:39   来源: 网络    

  宋思明结局是车祸而死,当时海藻被宋思明妻子姜淼淼一顿痛打,流产被送往医院,连子宫都被切除了,而宋思明正在停止调查,宋思明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和迎面而来的车发生车祸,当场丧命,临死前还惦记着在医院抢救的海藻。

  宋思明是典型的凤凰男,出身贫寒,通过自己的努力爬到市长秘书的职位,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然而宋思敏并不满足,不仅收受贿赂,还包养小三,挥金如土。

  宋思明的结局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按照宋思明的地位和手腕,以后肯定更有发展,可他为了金钱和不法房地产商勾结,从事地下交易以换取对方好处。

  而且宋思明明明有结婚多年,对自己一心一意的妻子,还要去招惹比自己小十几岁的海藻,甚至让海藻心甘情愿给自己当小三生孩子,为了哄海藻开心挥金如土,最后树大招风被纪检委盯上,又因为开车时走神车祸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