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舞蹈家杨丽萍结过婚吗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3:15   来源: 网络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老公是刘淳晴。据悉,刘淳晴比杨丽萍大八岁,有着180cm的身高和一头长卷发,非常有艺术家气息,但是刘淳晴的真实身份却是一个商人,家里世世代代经商,如今刘淳晴在北京做餐饮生意。

  杨丽萍是我国非常著名的舞蹈家,因为擅长跳孔雀舞出名,凭借自己的独舞《雀之灵》还在1994年获得过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奖。同时杨丽萍还是中国第一个成功举办舞蹈晚会的舞蹈家。

  杨丽萍与刘淳晴相识于朋友的生日宴会,刘淳晴在与杨丽萍相识之前就已经被杨丽萍曼妙的舞姿所吸引。在遇到杨丽萍之后,便对杨丽萍展开了追求攻势,最后在刘淳晴的坚持下,杨丽萍答应了刘淳晴的告白,与他走到了一起。在结婚后,虽然因为刘淳晴忙于经商、杨丽萍忙于演出两个人总是聚少离多,但是一有机会刘淳晴就会与杨丽萍相聚,所以两个人的感情多年来依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