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咏麟为何被称为校长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1:18   来源: 网络    

  作为歌手谭咏麟叫校长是因为1986年一场演唱会上,他形容来听自己演唱会的众多歌迷就像是来上学一般。自己每天晚上都会和粉丝在一起,站在舞台上自己有一种是学校校长的感觉。这个校长称号经过粉丝的不断传播,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谭咏麟是一名歌手和演员,1950年出生在香港。大学时候学习的是经济学,不过后来因身体原因休学,身体康健后找了一份邮递员的工作,晚上则去夜总会唱歌,在18岁的的时候谭咏麟加入了Loosers乐队,开始了自己音乐创作之路。

  作为歌手谭咏麟有《披着羊皮的狼》、《爱在深秋》和《讲不出再见》等歌曲。2003年谭咏麟和李克勤组成了左麟右李音乐组合,一起开演唱会,将自己的人气再次提升。同时谭咏麟还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员,相继参演了《财神到2010》、《大丈夫》等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