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克拉恋人高雯是好人吗喜欢谁

发布时间:2019-11-21 06:50:14   来源: 网络    

  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高温最开始喜欢的是雷奕明,但是雷奕明心中一直爱的是米朵,后来高雯的率真打动了沈东军,在沈东军的真心与坚持下,终于感动了高雯,高雯最后和沈东军在一起,逐渐爱上了沈东军。

  在剧中,高雯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女明星,因为前男友曝出不雅照导致事业几乎崩溃。在高雯深陷困境的时候,是雷奕明带她走出来,高雯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喜欢上雷奕明,高雯还热烈的追求过雷奕明。

  雷奕明心中其实一直爱的都是米朵,但是雷奕明心中也十分纠结,因为当时米朵心中非常喜欢萧亮,雷奕明还帮助米朵追求萧亮。雷奕明与高雯短暂的在一起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雷奕明明白自己心中所爱后,便与高雯分开了。

  不过高雯后来与霸道总裁沈东军有一段感情戏,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非常有趣,在结局中高雯答应了沈东军的告白,两个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