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杰伦出道多久了 周杰伦是什么时候出道的

发布时间:2019-11-21 06:48:47   来源: 网络    

  周杰伦2000年正式出道,当时他的个人首张专辑《Jay》,都是他自己作曲和声,尤其是歌曲《星晴》还斩获了优秀国语歌曲金奖,而他个人也荣获了最佳专辑奖、最佳制作人提名和最佳作曲人提名,也是从这时候开始属于周杰伦的音乐时代到来了,他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真正的音乐才子。

  周杰伦从小就热爱音乐,1997年在母亲的鼓励下参加了《超级新人王》节目,当时他的《梦有翅膀》歌曲被吴宗宪听到,尤其是歌曲曲谱被观看后,吴宗宪就邀请他来音乐公司,并且作为音乐助理工作,未来两年多的锻炼让他音乐更加成熟,2000年在杨俊荣的推荐下,从幕后走向了荧幕前,开始创作并且演唱自己歌曲,因此走红。

  出道接近20年的时间,周杰伦创作的歌曲深受大家喜欢,尤其是一些嘻哈、中国风等歌曲的诞生刷新新歌曲的演唱方式,而《青花瓷》、《告白气球》人气都非常高,除了在音乐上不断完善自己,作为演员周杰伦也是参加了《逆战》、《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剧,是一位全能型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