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付辛博井柏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11-21 06:39:04   来源: 网络    

  井柏然和付辛博曾经是bobo组合的成员,不过后来因为两人朝着不同方向发展,为此组合解散。尤其是近些年来两人联系很少,引发彼此不和消息,在付辛博结婚的时候,井柏然没有参加婚礼,祝福也没有更是让两人关系变淡新闻得到验证。

  付辛博和井柏然在2007年参加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两人分别获得了季军和冠军的好成绩,随后签约华谊,两人更是组成了bobo男子组合,发表了歌曲《光荣》打出两人的知名度。当时两人还获得最具有潜力组合奖肯定了他们的实力。后来相继有《世界之大》、《Let's BOBO》专辑发表。可没想到的是在2010年他们宣布单飞不解散的消息,在2012年彻底解散,各自发展去了!

  自从解散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同台过,尤其是2018年5月15日付辛博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彼此的圈内好友都到场或者是微博送上了祝福,但曾经和付辛博组成搭档的井柏然一点动静也没有,这让网友感觉彼此的关系确实是发生了变化,不再像之前那么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