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杀人回忆结局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1-21 06:37:02   来源: 网络    

  电影《杀人回忆》的结局中,斗满直面镜头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之所以有这个情节是因为现实中案件始终没有侦破,导演表示,他不知道真正的凶手是谁,但是这部电影上映后凶手说不定会看,所以斗满盯住镜头,实际也是在盯着凶手。

  电影《杀人回忆》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在电影拍摄的时候现实中案件的凶手始终没有被抓住,所以电影最后的结局也没有答案,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局,不过结尾处警察斗满的眼神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其实这是导演有意安排的情节。

  当时韩国民众对这起案件都表示非常痛心以及愤怒,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找不到凶手,让人感受到了一种深深的挫败感,导演表示,自己虽然不知道凶手是谁,但是这部电影是以他做的事为原型,说不定凶手也会去看这部电影,所以自己编安排了这样一个镜头。而近日根据韩媒报道,这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终于抓住了,这起悬案也终于可以宣告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