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蜗居海藻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发布时间:2019-11-21 06:35:03   来源: 网络    

  电视剧《蜗居》海藻扮演者是李念,出生于1985年,湖北人,毕业于上戏本科表演系。李念扮演的海藻入木三分,让大家见识到了李念的另一面,虽然近几年李念没什么作品,但海藻这一角色也让很多人扎扎实实地记住了李念这个人。

  其实李念小时候是想当一名女刑警,但小学五年级时,电影《追踪》去李念所在的小学选演员,这次经历让李念对拍戏有了很大改观,从这以后,李念对拍戏起了很大兴趣,初中一毕业就去学舞蹈和钢琴了。

  经过三年努力,李念考上了上戏表演系,有了上戏这个平台,李念的表演事业终于开始大放异彩,先后出演了《霍元甲》、《江湖俏佳人》、《蜗居》和《别对我说谎》等作品。

  不过自从李念结婚后作品越来越少,最近几年更是鲜少见到李念出现,李念全身心投入到家庭当中,先后生了两个孩子,还和双胞胎妹妹一起开了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