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云龙结局为什么不拍了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6:02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亮剑》结局时,李云龙因成绩优异获得少将军衔,这个时候的李云龙也算是个知识分子了,虽然脾气依旧火爆,但见识和以前有很大不同了。不过原著小说中李云龙结局很惨,用楚云飞送自己的手枪自杀了。

  电视剧结局前,李云龙申请去朝鲜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被驳回,李云龙被安排去南京军事学院学习,在学院里李云龙完成了个人思想的转变,知道了军事理论系统化的好处。

  从学院毕业时,李云龙因成绩优异,被授予少将军衔。而且李云龙和妻子田雨的感情因为第三者白鹿的出现,变得更加坚固,李云龙迷途知返终于赢回了田雨和赵刚的原谅。

  但原著小说中李云龙结局用楚云飞送自己的勃朗宁手枪自尽了,文革时期,李云龙下令武力制止两个红卫兵非法武装抢夺军火库,造成十几人伤亡,李云龙因此遭到迫害。

  李云龙被扣上莫须有的帽子,被红卫兵压到台上被大家批斗,整个人被迫卑躬屈膝,尊严尽是,李云龙连双手都被折断了。后来李云龙开枪自杀,妻子田雨殉情,直到李云龙去世后一年,这件事才被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