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鸿其的真实身高多少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1:40   来源: 网络    

  李鸿其身高182厘米,是一位身材和颜值俱佳的演员。李鸿其作为演员出演电影《缝纫机乐队》被大家熟悉,还因此获得了第26届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可见其演技过硬。随后还出演了《解忧杂货铺》、《蜜汁炖鱿鱼》、《宝贝儿》,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

  1990年出生于台湾的李鸿其,颜值很高,尤其是侧脸和演员张若昀很相似,简直就是亲兄弟,所以从2015年李鸿其作为演员参演《醉生梦死》后,就得到了粉丝的广泛关注,颜值高加上会演戏,人气上升的很快。

  学习过架子鼓的李鸿其,在饰演电影《缝纫机乐队》的时候,可谓本色出演,燃炸的舞台风格让粉丝如痴如醉。加上李鸿其身上还有浑然天成的文艺范,这几种风格在他的身上混搭出了独特风格的演员李鸿其。而最近合作汤唯、黄觉还有张艾嘉的影片《地球最后的夜晚》即将上映,粉丝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