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钢铁直女的表现 直女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1-17 20:34:24   来源: 网络    

如果有人喊你“直女”,你是会高兴还是难过?其实这个词是les圈中对异性恋女人的一个特殊称呼,其实说白了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只喜欢男性的女性。但是“钢铁直女”的意思就比较多了,可以指女人思考问题比较简单直来直往,不会考虑深层的意思;明明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却感觉不到;很难撩,表面上看着挺文静的,一开口直接灭了对方;只有了解她的人才能发现她的有趣之处。究竟你是不是这样的女孩子呢?

其实有人被喊“直女”还莫名地开心,因为至少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性取向还是正常的。而其实我们听的更多的是“钢铁直男”,说白了就是这个男人说话办事太直了不懂得变通,不懂得去深层挖掘女人们说话的深层意思,那“钢铁直女”呢?究竟为什么会撩不动

1.极少会卖萌撒娇

对于“钢铁直女”们来说,卖萌撒娇的“嘤嘤嘤”会让自己感觉难为情,她们甚至会讨厌女人撒娇卖萌,觉得凭着这种矫揉造作达到目的的手段挺恶心的,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行为。

2.日常穿搭极为不讲究

“钢铁直女”们日常穿什么她们自己真的是没那么讲究的,别的女人早上起来要在衣柜前面纠结半天,甚至是需要头一晚想好要怎么搭配着穿,而钢铁直女不需要这样,早上起来洗漱后衣服觉得哪件顺眼哪件舒服就穿哪件。

3.少女心也是几乎没有

绝大部分的“钢铁直女”们基本上是没有啥少女心少女梦的,她们很现实地活在当下,对于一切浪漫的情节不太可能去幻想甚至觉得蛮愚蠢,好像她们也很少碰那种粉嫩的颜色,觉得反而打扮得过于女性化太性感自己也不习惯。

4.即使要化妆也是很淡

在“钢铁直女”们的脸上,你是找不到很浓的妆容的,其实日常生活中她们绝大多数是能素面朝天更好,实在是一些场合需要化妆,她们也只是化一些恰到好处的妆容,很淡很淡几乎是裸妆的那种,因为一是她们不喜欢过浓过厚的妆容在脸上的堆积感,再就是她们觉得化了浓妆就跟一个不正经的女人似的。

正因为“钢铁直女”们有了这种耿直的个性和大喇喇的行为举止,似乎在男生的眼中她们是挺难撩的,因为明明男生酝酿了很久想要告白,但刚在“钢铁直女”的面前说出来就被怼了回去,甚至会被翻白眼遭到嫌弃,甚至她们会觉得不想要谈恋爱的自己,兴趣爱好都比男人要来的更有意思,所以很难撩撩不动是确有其事。

至于什么样的直女不容易弯?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在绝绝绝绝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女人没事干嘛把自己变弯?即使是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是les,她们也不会很容易被变弯。除非,有以下这几种情况:

1.T比男生更帅气更会打扮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les中的T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时,真的是打扮得无比精致帅气的,她们会花时间在自己的穿搭和形象上,攻气十足的她真的会吸引到一部分的直女。

2.T比男生更懂得女生

身为女生当然也是更懂女生的,所以在生活中也会对女生更体贴,尤其是“特殊时期”更会对女生照顾得细致入微,你化妆打扮花再多的时间她们也愿意等你,甚至你逛街逛得意犹未尽的时候,她们也不会喊累,会不厌其烦地陪着你。

3.直女被男人伤害过彻底对男人失望

这样被男人伤害过的女人,可能会彻彻底底地对男人失望,所以她们可能会转投女人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