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麒麟到底是谁生的 郭麒麟生母再婚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6:33   来源: 网络    

郭德纲现在名声在外,其实早年间闯荡的时候也是吃了不少苦头的,而他的感情史也是很坎坷的,大家都知道郭老板有个儿子郭麒麟,其实不是现任老婆所生,第一任老婆胡中惠才是郭麒麟生母,离婚后郭麒麟跟着老郭生活,和生母胡中惠关系怎样还联系吗?胡中惠是做什么的身价过亿?

 

1996年创办德云社,虽然这几年经历弟子出走等事件,不过好在老郭不懈努力终于是掀起了德云社一票难求的盛况,更加厉害的是,德云社走向世界获得一致好评,现在培养出岳云鹏、张云雷、郭麒麟等一批劲头正猛深受广大粉丝的喜欢,德云社是彻底火了。

 

当然火了之后的德云社也避免不良八卦,尤其是老郭自己的感情经历,老郭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郭麒麟已经长大成人,小儿子还没上幼儿园,大儿子是前妻胡中惠所生,小儿子是王惠所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郭老板的两任妻子都是在他不出名穷困潦倒很低迷的时候跟着他走南闯北的,前妻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两人是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相识,当时郭德纲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胡中惠看中了郭德纲的才华对他一见倾心,两人相识相恋仅仅半年便结婚,郭麒麟也就是在1996年出生了正是郭德纲创办德云社的时候,儿子出生家里便忙了起来,郭德纲更加感受到家庭的重担,所以更加卖力工作很少顾及到家庭吧。

 

因为是闪婚两人结婚后生子等矛盾日益显现,只能说现实是很残酷的,所以郭麒麟出生不久胡中惠为了自己的梦想便提出离婚了,离婚后的胡中惠去日本发展竟然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具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过郭德纲的女人很厉害,而且她也没有借助郭德纲的名义炒作自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生意越做越大现在已经在美国定居,据说身家过亿,从十八线业余女艺人到身价上亿的的确确不简单。

 

郭德纲和胡中惠离婚后的第二年,1997年去河北保定演出,认识了王惠,不过二婚郭老板还遭到岳父大人的反对,女儿一进门就是后妈搁谁都不太愿意的,结婚多年直到2015年两人才生下儿子郭汾瑒。

 

小时候郭麒麟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郭德纲为了德云社也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儿子,所以对郭麒麟也是满心愧疚的,好在爷爷奶奶将儿子照料的很好,小时候的郭麒麟简直是小胖墩像极了爸爸。

 

儿子上小学了郭德纲的事业还是一筹莫展,自己做相声都温饱有问题,所以当初也是不太同意儿子说相声的,郭麒麟其实学习成功很好,到了2010年才14岁的郭麒麟退学正式成为德云社弟子学说相声,实际上郭德纲对儿子早已制定了一套严密的学习计划,四书五经那是最基础的,为了舞台形象更是从小胖墩减肥成了偶像明星。

 

要说郭麒麟是星二代不假,其实他还是富二代,老爸老妈都相当有钱,郭德纲就不用再说了,说说郭麒麟的亲妈胡中惠,也是女强人吧,一直有自己的生意也没有多少时间照看郭麒麟,不过郭麒麟和胡中惠关系还是很好的,现在通讯这么发达,两人之间的联系也很便捷,郭麒麟和后妈王惠关系也非常融洽,亲密合照有很多,郭老板苦尽甘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