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健的妻子个人资料 李健为什么选择丁克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6:19   来源: 网络    
      成年以后我们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选择过怎样生活的权利,无论是独居、不婚、同性恋、单亲家庭,亦或是丁克都应该被接受,社会展示了它自身的包容性,而我们也应该学会接受不同,随着社会的发展,包容度越来越高,不婚和丁克将会成为一个趋势,等年轻一辈成为社会的主体,他们会越来越包容不婚和丁克。



     能生但选择不生育,并且主观上认为自己是丁克的夫妇或者个体,称之为丁克。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明星,他们找到了终身的伴侣,并且最终达成了意见统一,选择丁克,永远过二人世界。歌手李健和妻子孟小蓓结婚多年一直坚持不要孩子,在他们看来无论是感情、婚姻,还是老了以后的生活,生孩子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关于为什么选择丁克?丁克的原因?歌手李健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做出过回答:现在的社会我认为存在很多问题,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把我吃过的苦重新走一遍,况且我们的基因也没有优秀到必须要有人来继承。

     记者问他选择丁克会不会怕以后孤独?他说:“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更应该学会如何面对孤独!”

      除此之外,李健和孟小蓓选择丁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孟小蓓除了是李健的妻子,还是他的表妹,所以说两人是有血缘关系的,结合属于近亲结婚,一般近亲结婚生出来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问题,生还不如不生,免得大人遭罪,孩子也跟着受罪,近亲结婚一般在法律上是不被允许的,所以李健和孟小蓓是否属于近亲还有待商榷!



    李健的妻子孟小蓓据说是个白富美,不仅外形靓丽,家里还很有钱,但是孟小蓓绝对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从小养尊处优,是个不学无术的千金大小姐,恰恰相反,孟小蓓是清华大学社会学博士,擅长文字,懂摄影,会弹琴画画,厨艺又好,懂茶艺,还很有生活情趣,孟小蓓因为长得漂亮曾被星探发掘过,可惜她志不在娱乐圈,所以就错失当大明星的机会。



      孟小蓓比李健小5岁,两人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也因为这个原因,孟小蓓一直被说是李健的表妹,但其实两人是否有血缘关系,并没有官方资料证实,也有可能是以讹传讹的谣言。

      这么多年来,李健和孟小蓓虽然没有孩子,但李健生生的把自己的老婆宠成了女儿,“小贝壳”是他对妻子的爱称,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变,夫妻的感情也因为这些小情趣,变得更加甜蜜。



      第一次见到孟小蓓的时候,李健还是个10岁的孩子,而当时的小贝壳只有5岁,长得非常漂亮,像洋娃娃,有了第一次见面之后,李健就对小贝壳念念不忘,每次只要父母在家里说到孟小蓓,李健总是会仰着头问爸爸妈妈:“是哪个长得像俄罗斯姑娘的女孩吗?”也许两人的缘分在李健10岁,小贝壳5岁的时候就定了。

      有一就有二,李健终于盼来了第二次见面的机会,第二次是在父亲朋友的婚礼上,当时的李健是个高中生,而小贝壳也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两人的缘分自那以后就板上钉钉了。



     在李健的歌手生涯当中,妻子孟小蓓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没能帮上什么忙,但绝对是他创作的来源之一,李健后来的很多歌曲灵感都来源于孟小蓓,《小鸟在我身旁》就是描述清晨醒来妻子睡在她的身旁,他创作的《紫罗兰》,还曾邀请妻子和他一起演唱,娶妻如此夫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