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宜本草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 哪个系列的好用

发布时间:2019-11-03 20:31:37   来源: 网络    

相宜本草成立于2000年,一直秉承“本草护肤”的理念,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发出了一系列美白、保湿、控油的产品,让肌肤重获健康,因此深受很多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总体来说相宜本草适合18-35岁年龄段的人使用,不过它旗下的护肤品有很多系列,不同年龄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任意挑选。

仙人掌系列

适合缺水多油的肤质,添加了仙人掌,芦荟的成份,非常保湿又很清爽,可以改善干燥缺水引起的干纹细纹,还有对抗辐射的效果。

百合高保湿系列

从百合叶瓣蕴涵的粘液质和多糖中,萃取出丰富的“胶质元”,充分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修护肌表水脂膜,令肌肤水润充盈更柔韧。

红景天系列

适合粗造或带斑点的肤质,添加了红景天,积雪草等中药成份,可以提高肌肤的抵抗力,温和美白。

四倍蚕丝系列

适合肌肤干涩粗糙,蕴含的高浓度亲肤蚕丝精华具有保湿亮肤功能。

相宜本草的价格也非常亲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家的产品就是低端产品,效果不好,相反,人家走的是亲民路线,想要用良好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抢占市场,所以相宜本草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