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最想听的撒娇话 女生撒娇时说的话集锦

发布时间:2019-11-01 07:05:30   来源: 网络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所以无疑女人适当地在男人面前撒撒娇是绝对有好处的,但怎么撒娇才不会让男人觉得“腻”和“假”呢?其实女人跟男人撒娇也是有技巧的,到底男人最爱最想听到女人说的撩人的撒娇话是怎样的呢?小编为你来罗列。

1.亲爱的,我选了你,就会坚定不移地在你身边一辈子,无论什么状况。

2.老公,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是好的。吃的米更香,喝的水也更甜。

3.亲爱的,我有听清楚记清楚你说的每一句话,就算你让我复述,我准确率也能高达99%。

4.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无条件相信你的,我随时就在你身边。

5.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计划要个属于我们的宝宝吧!

6.边蹭脸颊边对对方说:“哇,我怎么这么喜欢现在的你呀,你身上的气味好好闻啊!”

7.紧挨着对方,然后俯身在他的耳边说:“我就想这么跟你腻在一起,一辈子...”

8.哼!我可没有在嫉妒哦!我可没有在不开心哦!

9.老公,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10.宝贝,我属于你,而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

11.我的天啊,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厉害啊,爱死你了简直!

12.我的肚肚有点痛痛,需要你帮我轻轻揉揉。

13.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我想你了...就很想很想的那种...

14.嘻嘻!你怎么懂的东西那么多啊,好崇拜你哦!

15.跟你在一起也太开心了吧,简直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明智的事。

16.突然就想跟你说,遇到你我真的觉得很幸运,真的很幸运很幸运。
17.在你的胸膛,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安全感”和“踏实感”。

18.老公,好奇怪啊!为什么你的缺点和优点都是我喜欢的啊!

19.真的很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为我遮风挡雨隔绝一切伤害。

20.我爱你,最爱你,只爱你。

萌妹子or女汉子们?get到要怎么撒娇了吗?不妨现在就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