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夫香水几号好闻 高夫古龙水1号和2号哪个好闻

发布时间:2019-10-30 11:16:25   来源: 网络    

高夫是中国化妆品第一个男性化妆品品牌,从2000年开始,就开始推出男士香水系列,还首推了古龙水系列产品,分别为0号、1号、2号、527号,这四款香水的味道都很不相同,但是都能很好的展现出男士的独特品味和情调,使男士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出令人着迷的个性魅力。

高夫在现在快消产品来说属于比较低调的一个成熟品牌,高夫也在逐渐的提升自身品牌的年轻化和知名度,它属于一个中档亲民价位的护肤品牌,其中它旗下的香水也是颇受男性欢迎。

高夫古龙水0号—诱香型

这款古龙水的主调是名贵的南阳紫檀香气,加上产自地中海沿岸的香客来,同时融合了珀木以及琥珀,完美融合,让你感受到成熟性感,热情中又多了一份优雅的品味和情调,让你全身散发令人着迷的男士魅力。

这款香水味道清新怡人,带有一点点甜甜的感觉,有一股紫檀的香气,适合充满活力,初入职场的男士。这种香味比较适合出现玩或者去夜店high,因为比较诱惑。

高夫古龙水1号—烟草香型

薰衣草、广藿香、雪松融合的香味,适合成熟稳重的中年男性,也适合你在上班谈业务的时间使用,沉着大气,品味不凡,让人闻之对你的品味感到赞叹的同时更容易让人产生信赖感。

高夫古龙书2号—中性香型

薰衣草和野百合的完美邂逅,麝香,木本,琥珀的香韵持久,展现的是你充满活力,激情,享受健康生活的态度,女生使用会给人一种较小可爱的感觉,男士使用则会给人一种沉稳低调的感觉。

比较适合上班期间使用,低调内敛的味道却十分讨巧,彰显着你不寻常的品味而又不张扬讨人厌,也会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

高夫古龙水527号—松针香型

松针香木和平实的苔香均匀融合,琥珀以及龙诞香,香气持久而凝重,展示男人的睿智以及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