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歆艺结过婚几次前夫是谁 张歆艺的婚史揭秘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3:16   来源: 网络    

 

       张歆艺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豪爽,所以在娱乐圈人们都叫她“二姐”。相信大家都看过《北京爱情故事》,她饰演的林夏至今都让网友记忆犹新。张歆艺虽然在戏路上一炮而红,顺风顺水,但是张歆艺的情路却被人诟病。最轰动的就是她和袁弘的高调结婚,让网友们非常气愤,因为大家都觉得她配不上袁弘,纷纷心疼袁弘的遇人不淑。为什么呢?因为张歆艺这是二婚,并且她的情史太荒唐!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张歆艺和前夫杨树鹏是在2011年拍摄电影《匹夫》时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合得来,拍完戏之后他们就频繁联系,感情渐渐升温。直至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突然发作,杨树鹏在她生病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并且同时向她求婚。两人就这样喜结良缘,领了结婚证。

 

 

      杨树鹏是一个新晋导演,实力并不是很强大,并且杨树鹏本人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离婚的时候净身出户的,那时候媒体经常报道评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根本就不是一路人。真是风水轮流转啊,现在的张歆艺和袁弘也是如此!

 

 

       杨树鹏和张歆艺是和平离婚,没有第三者没有劈腿这些狗血剧情。因为杨树鹏作为导演,平时为了工作和事业常年奔波忙碌,聚少离多。张歆艺也是为了事业不断拍戏,根本就没时间在一起生活,久而久之,感情淡化了。索性就离婚了。

 

 

       其实除了杨树鹏,张歆艺还曾有过一段刻骨的恋情。她的第一任男友王志飞,她和王志飞在一起7年,王志飞对她体贴入微,照顾有加,并且帮她解决了户口、住房、房子装修问题,通过自己的人脉给张歆艺争取了很多资源,比如大家熟知的《北京爱情故事》,可以说如果没有当年的王志飞,就没有现在的张歆艺。

 

 

    但是在《北京爱情故事》爆红以后,张歆艺就主动对王志飞提出了分手,这让人有点怀疑是否是过河拆桥?王志飞分手后,与认识仅3天,比他小15岁的女演员迅速闪婚,恐怕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吧!

 

 

        张歆艺的第三段感情就是现在的老公袁弘了,她和袁弘是因为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相识,张歆艺曾经乱点鸳鸯谱准备把自己闺蜜介绍给袁弘,没想到把自己介绍进去了!现在两个人生活得很幸福,也有了爱情的结晶。希望二姐和袁弘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