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并不喜欢向佐 两人感情欲速则不达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5:27   来源: 网络    
        向佐求婚成功,终于抱得美人归,看得出他对女友郭碧婷真的很用心。不知道郭碧婷对向佐是不是同样的用心?早前坊间一直有传闻说郭碧婷是同性恋,如今她和向佐在一起难免会有人质疑她的动机,,是否真的爱向佐?还是看上了向佐的家世背景?而向佐在和郭碧婷交往之前,也曾有过丰富的恋爱史,尽管外界对于两人的结合是举双手赞成,但小编还是觉得两人之间感情的进展太快了,欲速则不达,希望这句话不要在他们身上应验!



         向佐和郭碧婷是通过真人秀节目《美好的时光》相识的,在节目里,刚开始是向佐的妈妈向太对郭碧婷“情有独钟”,向太喜欢郭碧婷,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女孩子,不仅人长得漂亮,性格还特别好,通情达理、善解人意,向太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郭碧婷,认准她就是自己未来要找的儿媳妇,于是就不停的在节目中撮合儿子和郭碧婷,向佐和郭碧婷能够在一起向太起着神助攻的作用,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

         2019年3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现身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郭碧婷钻戒十分显眼,两位新人当天都是笑颜如花,俨然一副新婚燕尔的夫妻。



        当初是向太鼓励向佐追求郭碧婷,如今儿子终于抱得美人归,作为妈妈向太应该是除了向佐之外最开心的人,日前向太也发微博说儿子向佐十天前在台北向郭碧婷求婚,郭碧婷答应了。

         男人最大的成功就是把喜欢的人娶回家,这比什么都开心,郎才女貌,有情人终成眷属,郭碧婷成为“小向太”,郭爸爸如愿住进了大房子,所有人都达成所愿了。



        不过对于两人的结合部分网友还是保留祝福的,很多人觉得郭碧婷并不喜欢向佐,只是看中了向佐背后的家庭?小编觉得家庭肯定也是一部分原因,因为毕竟向华强在娱乐圈的地位是说一不二的,他手上的资源也是无人能及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郭碧婷是背靠大树好乘凉,有多少人梦寐以求成为向华强的儿媳妇儿,没想到最后这个馅饼砸在了郭碧婷的头上了。

         但话又说回来了,郭碧婷应该不是那种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嫁入豪门,凭她的姿色恐怕早就嫁了,也不用等在成为了大龄剩女才嫁,她和向佐之间虽然有向太的撮合,但前提肯定得她对向佐有感觉,爱情是前提,其实郭碧婷作为演员应该也不缺钱,虽然没有向佐那么财大气粗,但至少是衣食无忧,她也不可能委屈自己嫁给一个不爱的人,看得出他对向佐还是很满意的,两人自从恋情曝光以后,每次露面都是成双成对,而且看得出都是一幅沉浸在幸福中的样子,尤其是郭碧婷演员一幅热恋中的小女生。



         有网友说既然两人这么合适,为什么早不在一起,郭碧婷和向佐都是圈里人,应该早就认识了。的确,他们有可能在某个活动或者某个酒会上碰到过,但那短暂的碰面还足以让两人彼此动情,在节目中遇到了,一起同吃同住,加上还有妈妈的撮合,自然就更容易擦出火花了。

         至于有网友说向佐情史丰富,试问哪个男人喜欢上的第一个女人就是自己的老婆,肯定是要经历几次恋爱之后才找到那个对的人,向佐在认识郭碧婷之前的确交往过几个女孩,2009年3月被拍到和香港艺人黄婉佩一起上课、吃饭,此后更频繁和对方牵手出入,2009年8月2日,“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所属的澳门兰桂坊酒店8月2日开张,以黑色情侣装拖手现身的太子爷向佐和黄婉佩抢眼。当时的黄婉佩可是有夫之妇。



        和黄婉佩分手之后,又和女星王秋紫传出了绯闻,另外当时有爆料说向佐脚踏两只船,一边送演员王秋紫百万名表,另一边和嫩模CoCo养黑猫玩幸福,后来向太出面棒打鸳鸯,逼着他们分手,向佐在王秋紫身上花了很多钱,这让向太非常的气愤,传闻说王秋紫后来还怀孕了,和向佐分手完全是向太逼迫的,尽管王秋紫用怀孕来危险向太,但是向太是什么人,见多了这种事情,还怕一个王秋紫,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向佐虽然私生活有些乱,但年轻人谁没乱过,更何况还是向华强和陈岚的儿子,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不是扒向佐的感情史,关看面相,小编觉得向佐还是挺靠谱的,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郭碧婷选她应该不会错,要知道向佐曾经可是一个好几百斤的胖子,变成现在这样完全是靠他自己的毅力减肥的,一个生活如此自律的人,人品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