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婚男人再婚的需求 三婚男人再婚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9-10-25 14:12:19   来源: 网络    

其实无论是男女,还都是挺害怕经历失败的婚姻的,所以绝大多数人是在经历了一次的婚姻失败之后,就不会再想急着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但偏偏有人还是一时冲动结了让自己后悔的第二次婚姻,最终重蹈覆辙还是以离婚收场了,而有些男人甚至想着还要再步入第三次婚姻,而这时候可能恐怕再傻的男人都会要三思而后行了吧?而三婚男人再婚都是怎样的心理,抱着怎样的心态?他们还好找女人嘛?最怕碰到的是什么状况?一起来了解!

如果一个男人已经走到了“三婚”,至少说明他是个“有故事”的人,因为现实生活中本身离婚两次以上的人就不多了,而离了两次婚还要结第三次婚的男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了,而这样的男人通常选择再再婚,都是怎样的心理和心态呢?他们最怕的又是什么呢?

1.相比之前要慎重了很多

其实现在绝大部分的夫妻,到老了都是女人照顾男人,所以有些男人是完全知晓这一点的,所以可能即使是受过了两次的情商,那或许也是拼了命也要再找个人伴一伴的,但在再再次择偶的问题上,就比之前慎重了很多了,当然也不会轻易地就提到结婚,一定是要长时间多方面地观察对方再给出判断的。

2.相比之前要更加现实

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男人,怎么地都要吃一堑长一智了吧?所以相比之前只有着一股脑冲劲儿的自己,这类的男人确实能冷静下来看待任何问题了,而且考虑的问题也比之前更现实更全面,虽然他们没有权利也无力去谴责那些只为了金钱而活女人,但在他们的心底,这样唯利是图的女人是坚决不会再碰的了。

3.相比之前有更多的防备和牵绊

三婚的男人,毕竟已经在婚姻上跌了两次大跟头了,所以在看待女人的时候,他们不仅仅有的是冷静,更是对对方有了更多的防备之心;而如果上一段婚姻是自己“作”掉的,这个男人回过头来再想想前妻的好,心底会生起莫名地牵绊,但想回头太难了。

其实三婚男人如果想要再遇到合适自己的好女人,几率也是一半一半的,但这时候男人们的心态已经完全跟之前不一样了,所以他们可能没有办法百分百掏心掏肺地跟对方相处,总会有藏着掖着的心态,而如果对方是初婚的女人,那就显然不公平的,如果对方也是二婚甚至三婚的女人,那么或许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也会有所隐瞒,那本就没有那么单纯的爱情或许更是蒙上了一层说不清的隔阂,那么再婚出问题的可能性也很大。

而虽然现在这个社会对于“离婚”这个问题也算是看得很开了,但一个离过两次婚的男人,相信很多人在听到这个标签的第一刻,都会想到这个男人身上究竟有多大的问题,甚至会离婚两次?可能自然都会有比较负面的想法,而有一些传统的家庭是觉得自己的女儿万万不能嫁给离过婚的男人的,何况是离过两次婚的,从社会舆论上来看,似乎三婚的男人还是不太好找女人的。

而往往受过两个感情重大挫折的男人,似乎或多或少都会将前两次婚姻的影子带到这一段感情中,那么现任老婆真的是要活在前妻的阴影下了,如果前两段感情的过错方都在前妻,那么这个男人的惯性思维可能不免也要怀疑现任,而两个人的感情有了猜忌和怀疑,可能基本上也走不长吧。所以三婚的男人,再再婚,真的要完全考虑好,没有十足的把握,就别再瞎忙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