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笛的老公婚纱照 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4 08:47:30   来源: 网络    
 一直背负小三骂名的姚笛终于熬出头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属了,近日有媒体爆料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了,姚笛自己也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这以好消息,早前一直有消息称姚笛交了一个有钱又有身份的富二代,没想到是真的,听说还是她的好闺蜜马苏介绍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姚笛的老公婚纱照,姚笛富二代男友高杰是谁身份怎么认识相差几岁?

    早前姚笛被拍到和富二代男友现身机场,关系非常亲密,姚笛还挽着该男子的胳膊和记者打招呼,完全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样子,当天姚笛一身休闲打扮非常随意,格子外套搭配一条蓝色运动裤,外加一双白色球鞋,身边的男友则是一身黑,带着眼睛,非常的高大,姚笛站在他身边完全就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十分的成熟稳重,气场也很大,一看就是有钱的富二代。

   姚笛在挥手和记者打招呼的时候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看上去价值不菲,一看就是婚戒,这么大摇大摆的和镜头打招呼,完全就是想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其实姚笛有一段新感情很多人都替她开心,毕竟经历了和文章出轨一事以后就一直很少露面,感情事业都没有任何的起色,现在终于找到对的人了,大家还是祝福的,毕竟人谁无过,况且当初和文章的那档子事谁对谁错现在都说不清了。

   2018年3月17日凌晨姚笛发了一条新微博,微博姚笛发了一张照片,身穿白色上衣留着披肩长发,手捧一束红色玫瑰,还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后来有人公开了全图,才知道是姚笛的富二代男友向她求婚了,手上的钻戒十分抢眼。

   随后姚笛的经纪人晒出了钻戒证实姚笛被求婚成功了,还配文送上祝福,“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

   姚笛的男友坊间有传闻说叫高杰,是一名资产雄厚的富二代,家里是经营酒店生意的,而且姚笛经常下榻的酒店就是该男子名下的产业,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听说是好友马苏介绍的,具体两人相差几岁没有具体资料介绍,关于高杰的资料介绍很少,当天姚笛被求婚的时候马苏也在场,看到好朋友姚笛终于有人要了,有了好的归宿马苏也替她开心。

    早前两人恋情刚刚公开被拍到之后,姚笛大方承认了恋情。之后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旅游,感情很稳定。去年平安夜,姚笛晒出了一张照片,写道:平安夜桂圆剥出新高度。照片中她和男友一起捏着剥出心形的桂圆,秀恩爱秀出了新高度。

   姚笛和文章被爆出出轨已经四年时间过去了,如今文章也走出出轨的丑闻,姚笛也开始了新生活,当事人的生活都走上了正轨,这件事差不多算是翻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