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英的姓氏皇族吗 那英是叶赫那拉氏吗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1:08   来源: 网络    

很多人提到京圈格格都会想到关晓彤,但是最早大家提到京圈格格的话想到的都是那英,因为网上一直传言说那英是叶赫那拉的后人。那英是叶赫那拉氏吗?那英真的是皇族的后代吗?那英的背景也太强大了吧,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

那英是叶赫那拉氏吗

清朝灭亡之后,很多清朝的贵族们都跑到了辽宁,而那英就是出生于辽宁沈阳的。那有是满族人,叶赫那拉氏的后人基本上都把姓氏给改了,其中有一个分支就把姓氏改成了那英的那氏。所以那英才会有一个的外号叶赫那拉英,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来的。有网友晒出了那英和慈禧的对比照,两个人眉宇之间真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感觉真的是由血缘关系的。

那英是皇族吗

但是懂历史的人应该都知道,慈禧虽然生了一个儿子叫做光绪,可是光绪皇帝并没有能够为大清留下任何的血脉,所以说那英应该不可能是慈禧的后代。那英的父亲叫做那红生,网上有一张末代溥仪和叔叔家人的合影,里面有一个人就是那英的父亲,可见那英真的是满清皇室家的后代。但是那英有关系的不是慈禧,而是和咸丰帝这边有血缘的。

那英背景曝光太强了

不过大清早就灭亡了,所以叶赫那拉氏后人的这个称呼,基本上不能够给那英带来任何的光环,那用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如今那英在娱乐圈里面已经受能够呼风唤雨的人物了,也算是没有辱没她皇族后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