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党伟华绿了 党伟华为什么叫绿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07:55:18   来源: 网络    

喜欢电竞的人大概会知道党伟华自个人,不过之前就被网友们称作是绿党委,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在现实生活中,党伟华就被自己的女友绿了,尽管许多网友表示很心疼,但是对于这个名字也是觉得很搞笑的,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党伟华为什么叫绿党委

据说,之前党伟华的女友沐沐两人交往的时候,本来两人就是异地恋,但是党伟华为了见到自己女友一面,顺便给她个惊喜,没有在提前告知的情况下就来到了女友的住房,没想到见到自己的女友竟然与另一个男子有说有笑,才知道原来自己被绿了,而这个名字也是这么来的。

党伟华个人资料

这件事后来就马上在网上传开,许多人表示很心疼,同时对于沐沐也表示强烈的谴责,本身在名人中,劈腿这件事就会反响很大,不过后来也顺便扒出了两人恋爱的开始,据说当初其实还有DC老师在追求者沐沐,但是一直没有接受他的心意,知道党伟华突然跟沐沐表白之后,两人就开始恋爱了。

党伟华

而看来本来就是党伟华自己先追求沐沐的,不好网友也猜测原来是党伟华自己一个人一厢情愿呢,而看来绿党委这个名字也是在适合不过了,不过调侃贵调侃,大家还是很可怜党伟华的,毕竟恋爱中被劈腿也是一件很伤心的事,而且还是两人是异地恋的情况下。大家也希望党伟华能够快点走出失恋的阴影,回到电竞的解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