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绿豆传大臣为什么一直追杀绿豆

发布时间:2019-10-12 14:26:17   来源: 网络    

 绿豆传一直追杀男主的人是谁

绿豆传第一集开始男主就在被追杀,为了查清自己的身世男主才来到了王所在的汉阳,刚开始大家以为一直追杀男主的人是王的人,但后来发现好像不是,追杀男主的人是隶属于寡妇村,而王对寡妇村并不知情,一直追杀的男主的是寡妇村的负责人,也是当年放走男主养父的人。

大臣为什么一直追杀绿豆

下令追殺綠豆全家的大臣,應該是怕被王發現當年放過了綠豆和綠豆養父的事,第三集他和其他大臣決定要提前舉事,說明他有感王對他的懷疑,所以要先下手為強,而推舉的新王應該是光海君的弟弟永昌大君,所以王有在他面前暗示過要殺永昌大君。

当时的王。这位暴戾昏庸,奢华无度的君主,调令全国青壮年为其修建宫殿。期间,落石造成的死亡不计其数。压抑强权的环境里,百姓苦不堪言。

而宫中,同样人心惶惶。欠下累累血债的君王,时刻怀揣着被刺杀的恐惧。甚至,一个出游时向他投掷石块的老者,也会引发极度的恐慌。

宁肯错杀千人,也不留下一点隐患。如此背景,各方能人异士纷纷联合朝廷的仇家起义反抗。

绿豆传剧情分析

韩剧绿豆传已经播出8集,按照以往的韩剧定律,要开始撒糖才对了,但目前男女主角都还没有开始谈恋爱呢,女主一直以为男主心有所属……和恋爱线相比,复仇这条路好像更有看点一点。前8集播出之后,网友对剧情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关于男主和女主的身份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网友观点:(摘自豆瓣,侵删)

1、关于男主:可能是王在倭乱中生下的孩子,结合之前有一集中王想要掐死一个孩子和第七集中中殿所说的话和镜头的剪接,大概可以猜测男主就是那个小孩。

疑点:①为什么王会那么憎恨这个孩子?中殿也问了王这句话。②之前追杀绿豆一家的人,是当初救过绿豆养父的那个大臣吗?③该大臣应该是辅佐大君也就是王的弟弟的,当初为什么会放走绿豆养父和这个孩子?现在为什么又要追杀?据我猜测可能有另外的boss或者其中有人有二心,反正目前我猜不透。④王也在调查绿豆养父,并注意到了寡妇村的存在,说明寡妇村的存在之前是王的一个盲点。有意思的是之前说管理寡妇村的人是男二(男二的属下?)

2、关于女主:

目前到第八集为止,知道女主是汉阳大户人家的女儿,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她们全家被屠,只剩下装死留下的她。女主的家庭应该是士大夫家庭吧,从女主所掌握的技能来看,她们家或许是两班中的武班?不过从灭门的场面来看,又像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班。但可以确定,女主家的灭门惨案跟王脱不了干系。

疑点:①女主是如何被妓生的行首救下的?而且行首看起来对女主很好。②女主和男二从小定下过婚约,男二究竟是什么身份?(一定是和女主家庭相当的身份背景或者更高)看起来绝对不是普通纨绔。第一集还是第二集中,男二戏弄那个两班,他也无可奈何,说明男二的地位应该不低,第七集中他又能把想要夺取女主的两班轻易抹杀,更说明了其地位。个人猜测是王族的人或者是两班中地位较高的人?③女主让男二一直把她当妓生来看,遵守约定,约定是什么呢?④女主对男主说,自己不得已做不想做的事情。男主为女主赎了身,两个人住一间小破屋时,女主说自己时机成熟了就会离开的,那时候又要去哪儿呢?难道家里还有剩下的人吗?从第八集可以看到,女主家核心可能是爷爷、父母还有兄长,但是灭门之时并没有哥哥的画面,哥哥的生死目前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