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天乐方否认订婚 本人爆出来的婚讯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6:01   来源: 网络    

 有关古天乐的感情生活向来引关注,而今日网传出古天乐自曝订婚的消息引起了小轰动,咋回事呢?古天乐订婚了?未婚妻是谁?大家热议也祝福,但是很快,古天乐方否认订婚,原来是误会一场呀。那这具体什么情况,接下来的内容中一览便也就清楚了,一起来看看好吧。

古天乐方否认订婚

古天乐方否认订婚

古天乐订婚传闻怎么来的呢?原来,10月9日,谢安琪在香港红馆开唱,期间播放一段古天乐的视频短片,古仔现身大屏幕,扮演起主播说起财经新闻,最后突然抛出一句,“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话落,粉丝惊呆了。之后,古天乐的名字也被刷上微博热搜榜了,点击了解会发现这是说“古天乐订婚了”,并且还是他自己本人爆出来的婚讯,真实度令人相信。

古天乐订婚传闻怎么回事

古天乐订婚传闻怎么回事

然而,据最新进展,这有误解。古天乐方也否认订婚,其经纪人直接否认订婚一说,且表示“是浦铭心和蓝定凌的角色。”据悉,浦铭心和蓝定凌是古天乐与谢安琪合作的歌曲《(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和浴室》中的男女主人公。 此句“订婚”疑似指片中和谢安琪的感情故事。所以,是角色。但不不得说,古仔这样说也的确是让人误会了,不过,还是希望他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