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 杨慧提供了什么证据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0:30   来源: 网络    

 去年,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一案可谓是娱乐圈的重磅新闻了,甚至盖过了16年里约奥运会,占据了各大浏览器的头条。一时之间“宝宝不哭”成了人们调侃王宝强的网络用语。王宝强可以说是出轨事件中最悲催的了,妻子出轨的竟是自己的经纪人宋喆。然而宋喆其实是有老婆的,宋喆老婆杨慧照片大曝光,宋喆究竟为何抛弃妻子?

杨慧

距离王宝强离婚已经一年了,但小编相信现在提起王宝强离婚一事还是有许多人感兴趣。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声明称自己与妻子马蓉已经解除婚姻关系,并且宋喆将不再担任自己的经纪人。消息发布后,在娱乐圈里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感到不解,因为在公众场合里,二人非常恩爱。随后王宝强发了微博长文讲述了自己为什么离婚,原来是妻子马蓉出轨了,对象竟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

杨慧被记者围堵

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宋喆是有老婆的。宋喆的老婆叫杨慧,也是经纪人。在外人眼里二人是恩爱夫妻。不得不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王宝强离婚一案矛盾持续升级,马蓉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发文表示是王宝强首先出轨,并且称王宝强没有文化,与自己一点也不般配。可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时之间舆论导向王宝强。据网友爆料,是杨慧首先发现了二人之间的奸情,并且反映给了王宝强,最终马蓉被捉奸在床。

杨慧离婚

最终杨慧与宋喆也离婚了,这件事对王宝强和杨慧造成了难以磨灭的伤害。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没有看到王宝强的身影。好在最终“宝宝”还是走了出来,希望王宝强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