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 内在的性格完全暴露出

发布时间:2019-10-03 18:38:47   来源: 网络    

 近日,在国内的一档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向佐与郭碧婷结婚度蜜月被节目组完整的纪录了下来,并且在旅途的过程中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从相关的节目中,可以看到两个人从节目开始就对话较少,除了一些必要的对话以外,几乎没有聊天。走路的过程中,也是向佐一人在前,将郭碧婷甩在后面。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

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一段刚刚结婚的新人怎么了,还在度蜜月就闹起了情绪。也有不少人责备向佐都不知道怜香惜玉。新婚蜜月的旅行往往是最能看出一对夫妻是否合适的一段时间,因为生活中因为在自己较为熟悉的环境中,多多少少都可以伪装。但是到了旅行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可以将一个人内在的性格完全暴露出来。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

网友表示,估计是这一次在刚刚开始在什么地方没有商量好才导致了这个结果。随后节目中也证实了,向佐在新婚旅行开始的时候就时长被自己的工作打扰,导致这一次的蜜月旅行再出发的时候就屡屡受阻,这让郭碧婷非常的难过。由于向佐不善言语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郭碧婷,只能在事后向郭碧婷道歉,称自己没有规划好这一段时间的安排。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

镜头后的郭爸爸看到了这一幕表示,自己的女儿从来都是非常的坚强的很少会哭,但是结婚以后女儿整个人都变得软弱起来,经常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哭泣。随后,两个人用过了晚饭,郭碧婷跟向佐谈心,两个人用笔记录下希望对方在婚后的调整。当向佐看到了郭碧婷给自己的留言的时候,硬汉的眼角也不尽泛起了眼光,郭碧婷在纸上写着,希望自己的老公以后可以减少工作量不要再这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