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机长剧情 中国机长评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10-03 18:35:02   来源: 网络    

 《中国机长》可谓是国庆的大片呀!在10月1日下午,国庆大片《中国机长》上映第二天票房已经突破4亿,在观众中也取得不错的口碑。那么还没有看的小伙伴们是否想先提前了解一下呢?那么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提前剧透下吧。《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对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做了还原和改编。

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主旋律这个词吧。其实呢,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新词,更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那么主旋律这个概念在中国已经存在了20多年,从产生的背景,存在的必然性到内涵的扩大化,当然主旋律电影的境遇变迁和中国时代特色是分不开的。那么《中国机长》也正是顺应了这样的文化潮流他主要是对5.14川航备降的事件进行了高度的还原,在飞机遭遇极端险情的生死关头,中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沉着冷静的应对措施,不仅确保了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也创作了中国乃至世界民航史的奇迹。也有许多网友们评论说,这样的主旋律电影,在推动中国电影和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促进海外传播等方面发挥着正向效能 。

其实在网上更多的网友们认为对于机长这个职业,我们的了解也不过是止步于称呼。虽然曾经也有像《冲上云霄》一类影视作品聚焦航空飞行员,可是也只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光鲜亮丽,却没让我们看到他们背后的坚守和执着。而这次的热播大剧《中国机长》不一样,他视角一转,让我们看到的:机长不仅仅是一个令人尊敬的称呼,更是一份守护生命的责任。为了真实展现故事,据了解剧组不仅1:1造了一个模拟飞机,还辗转重庆江北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拉萨贡嘎机场实地拍摄,为了拍摄副驾驶被狂风吸出舱外的情景,拍摄现场使用了6个巨大的鼓风机,风力大概八级,吹得演员差点飞起来。紧张点、爆点、泪点......那些商业片该具有的元素,它一个不少。#8203;

正因为是这样也让我们在观看的同时,更加有真实感和可信度。其实电影的成功之处不止于它的外壳,更在其内核。中国机长原型刘传雄的故事曾令我们一度震撼:在挡风玻璃爆裂脱落,驾驶舱瞬间失压,气温骤降到零下40摄氏度,仪表盘都已被狂风掀翻的情况下,一个人该是怀着怎样的信念,才能让飞机成功着陆,并保证机上119位乘客安然无恙?那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