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giao哥是日本人giao桑 giao哥定位杀人什么梗

发布时间:2019-09-29 09:48:22   来源: 网络    

 经常刷快手的网友,应该都知道giao哥吧!据悉,他的原名叫做展亚鹏,而有的网友好奇的是,为什么网上有人说giao哥是日本人?再者,就是为啥giao哥手机定位杀人,难道giao哥曾经是杀人犯吗?背后详情和原因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giao哥是日本人

为何说giao哥是日本人

giao哥个人资料:他的原名叫展亚鹏,在没有到快手之前,他最先是一个卖水果的小贩。每天都要起早贪黑的去卖苹果,十分得辛苦。他开始接触快手,是因为一次看到一个有趣的视频段子,自己就跟着玩起来。早前在快手上,giao哥拍过一些视频,比如吃狗尾巴草、魔鬼辣椒这些奇葩的食物。

giao哥是日本人

giao哥是日本人吗

另外,giao哥出生于中国河南,并非是什么日本人。或许是因为他长得有点像日本人,有的网友就这么一说,但其他不知情的网友,却误以为giao哥是日本人。最后是定位杀人犯一事,这也是不少网友所好奇的,giao哥定位是杀人犯,他早前发生了什么。

giao哥是日本人

为什么giao哥定位杀人

据了解到,giao哥的定位杀人其实是开直播时的玩笑,就是采用手机定位杀与连麦pk公屏惹到他的人。因为这件事情,giao哥透露,事后他在前段时间开车遇上过JC警察,就是因为他之前开玩笑说定位杀人、后备箱放家伙等什么的,于是就被警察检查了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