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原文通有没有再婚 原子鏸40岁未结婚

发布时间:2019-09-26 18:38:22   来源: 网络    

 原子鏸,近日与妈妈郑佩佩现身《亲爱的客栈》,引发网友关注!大家都很好奇,原子鏸结婚了吗?或者男友是谁呢?翻看原子鏸个人资料发现,她如今已经40岁了,但还没有结婚。不过,原子鏸目前有一个摩洛哥男友;但是男友却迟迟没有求婚。然而,其中原因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有关原子鏸和男友之间的恋情吧!

原子鏸40岁未结婚

原子鏸,是1999年的“香港小姐”比赛亚军获得者,其母亲是著名演员郑佩佩。近日,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网友发现原子鏸如今已经40岁了,但却没有结婚。如今都这么大年纪了,难道原子鏸不打算结婚了吗?据悉,原子鏸并非不想结婚,而是男友还没有求婚。其男友来自于摩洛哥,比原子鏸大两岁,两人已经交往一年了。

原子鏸40岁未结婚

至于男友为何迟迟不求婚,被曝是还没经过原子鏸的妈妈郑佩佩那关。然而,好消息是目前其男友已经通过郑佩佩那一关了。而原子鏸被问及目前是否有结婚的打算,她回答到,自己有所准备,就等男友求婚了。至于会不会想生小孩,原子鏸表示并不是一定要生,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顺其自然!看来,原子鏸和男友的恋情都得到父母认可了,好事将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