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芒果TV与刘露解约 刘露大牌范令人瞋目结舌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1:32   来源: 网络    

 昨日,看到一个视频,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无知者无畏,猖狂者作死。

 

视频在人民日报的一篇推文中可以看到。

 

看完视频后,观众心里既解气又不解气:解气的是,刘露终究被拘留了,不解气的是,拘留居然还消灭不了刘露的嚣张气焰。

 

事情的简要过程就是:公众人物刘露要携带违禁品进入车站,被工作人员拦截,后刘露还是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将违禁品带入车站。警察到场后,刘露依然态度嚣张,阻碍执法,后被行政拘留。

被拿下后,依然态度嚣张: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

 

给我一双袜子,我这5000块的鞋子承担不起我这双脚!

 

该事件经舆论发酵后,今天马上又有了新的结果。

 

刘露确实是个艺人,跟公众人物也能挂上边。但是似乎并不十分公众,因为很多人并不认识她,只是个小喽啰罢了,但是其大牌范,实在令人瞋目结舌。

 

网上资料显示她还是某高校艺术系学生,年仅十八岁,这种外表无法将其与泼妇联系起来,可惜了。这种稚嫩的年纪,也许可以稍微解释下她的无知吧,但是这种无畏精神,这种猖狂态度,是不可以年纪小来解释的,这就是性格上的根本上的顽劣性。

终于,她也因为该事件获得了应有的报应。最终的结果不是警察完了,而是她自己完了。

 

对其未来的演艺之路,即使她能继续走下去,估计也永无出头之日了,她的公众巅峰,她的知名巅峰,估计也就在这两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