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并不属实 受到大家的质疑在改进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2:14   来源: 网络    

 最近,易拉罐爆米花致一死一伤事件引发关注,而视频原主办公室小野遭受很大的舆论,日前,更有消息称,办公室小野团队已解散,但今天,办公室小野方否认了团队解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办公室小野现状如何,两名女孩易拉罐爆米花事件结果出来了吗?

网曝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

网曝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

办公室小野,是一名美食主播,在2017年就开始走红,成为一名非常有名的流量主播,在女孩因模仿办公室小野视频发生爆炸事件后,办公室小野在办公室制作美食的概念逐渐受到大家的质疑,办公室是办公的地方,制作美食,视频是好看,而且很有创意,但是安全问题不能保障。

办公室小野周晓慧

办公室小野周晓慧

在8月22日发生哲哲小雨事件后,9月10日,办公室小野发声明澄清这事与她无关,但可以给哲哲小雨两家一定的帮助,一直到9月17日,哲哲小雨两家和办公室小野方签了和解协议,这是也就落下了帷幕,在9月18日,办公室小野表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办公室小野团队已关门解散回家,办公室小野因为这事被骂很压抑,目前也在梳理不恰当内容。

办公室小野团队否认解散

办公室小野团队否认解散

不过,在9月19日,办公室小野团队就网传解散一事,作出回应否认解散一说。办公室小野团队澄清称:解散消息不属实,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据悉,办公室小野团队属于洋葱集团,洋葱集团出了很多网友,代古拉K就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