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流行单品 超有女人味的搭配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6:25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流行单品

上面的藏肉技巧也简单的为大家推荐了一些换季必备单品,除了这些,下面这些款也是值得入的,即使衣柜里已经有很多衣服了,换季了该买的衣服还是要买呢,谁叫女生买衣服就是疯狂呢!

中长款百褶裙

百褶裙一向给人青春减龄的活力感,不同的是这款还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打破常规,可甜可盐可酷~

简单大方的A字版型对梨形身材倍友好,加上不挑身材的中长款裙长,能恰到好处地隐藏身材的小缺陷,遮肉显瘦效果没得挑。

牛仔连衣裙

秋天也是很适合穿连衣裙的季节,担心雪纺太冷,可以试试牛仔连衣裙,这款连衣裙领口非常巧妙地结合了松紧带,可以当一字肩或者U领两穿,性感、淑女两种风格任你切换。除了设计上很讨喜,面料还采用了清新的牛仔棉面料,挺括有型,也更能勾勒我们的身材曲线~

浪漫哥特宫廷重工连衣裙

这条连衣裙太爱了!面料很讲究,细节更是用心精巧,荷叶边、小面积蕾丝拼接、收腰……处处充满女人味,上身贼显气质。

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可盐可甜,入秋这么穿美到没朋友!

收腰格子长袖连衣裙

颜色沉稳复古的砖红色,结合可爱的娃娃领和立体袖型,既有复古的女人味,又不失活泼的少女气息。

戴上一顶贝雷帽,穿上一双帅气短靴,可盐可甜就是形容你本人了!

荷叶边喇叭袖港风衬衫

白衬衫是公认的百搭单品,不管单穿还是和外套叠穿都很出彩,好看不会出错。

这件在白衬衫的基础上,领口增加了荷叶边和打结设计,袖口是更具设计感的喇叭袖,多了几分甜美灵动感。

法式简洁长袖衬衫

纯色衬衫很适合日常通勤,打造出利落率性的职场Look。

衬衫虽然款式简单,不过素雅的奶白色结合垂坠感十足的面料,加上大V领,特别有法式女人的浪漫调调,单穿一样很带感。

枫叶印花复古衬衫

像这种带有枫叶图案的衬衣,秋天穿真的太应景了,“凉快、轻盈”是秋日少女该有的亚子没错了。

 

复古法式补丁超A西装

穿西装总是担心给人严肃死板的感觉,利用补丁拼接的设计削弱了这种正式感,从小细节抓住人心。

浅卡其色非常好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ee就足够亮眼了,再搭配一双帅气的老爹鞋,又A又飒。

格子西装外套

非常秀气的一件西装,学生党穿都不会过于成熟,搭配浅粉色的连衣裙,反而衬托出甜美清新的气质。

纽扣上的蝴蝶结简直就是可爱的代名词,减少了西装固有的严肃感,少女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