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香风衣服怎么搭配 小香风是什么风格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6:00   来源: 网络    

 小香风是什么风格

“小香风”指的是优雅名媛风格,来源于品牌香奈儿,因为款式优雅大方,凸显女性气质而被很多人模仿。作为香奈儿家的经典款式,每年秀场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外套,连身裙,套装......

老佛爷每次秀场都能将这套流行了十几年的款式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小香风指的就是一种有香奈儿风格的穿着打扮,传说可以让你拥有一种时尚、名媛、气质于一身的名媛风范。

小香风衣服是什么面料

其材质为斜纹软呢,是采用粗梳羊毛制成的一种耐磨的面料,原产于苏格兰。该种风格衣服对材质要求很高,和身材、搭配也有很大的关系,处于时尚的两极化地步,会搭配就是优雅本人,稍微不合适就会土到爆。

每一款衣服的新的斜纹软呢都独一无二,是精心挑选的纱线,经纬交错编织在一起,创造出新的搭配颜和图案,可以说,这是一个极具魅力和创造力的面料了。

小香风风格衣服种类

小黑裙

“服装的优雅,在于行动的自由”。在20世纪,嘉柏丽尔·香奈儿为上流社会仕女创作出简洁而奢华的小黑裙,成功地塑造了亦刚亦柔的独特女性气质。

菱形格纹

从第一代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车格纹竟也逐渐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

粗毛呢套装

小香风套装大多采用粗毛呢制作,作为香奈儿家的经典套装每年秀场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从经典的黑白到大胆的用色,再到解构的廓形,老佛爷每年的秀场都能将这套流行了十几年的套装玩出不一样的感觉。